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7-03 15:4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1日下午,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公司负责人林辉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总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裴峰对主题教育进行工作指导,公司助理总经理林静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林辉同志传达了集团和总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标上级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总公司第二巡回指导小组组长裴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二是要把握“12字”总要求,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

本次动员部署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集团、总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贯彻落实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对标赋能的各项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