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教育电影《大会师》

2019-07-01 11:3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7日晚上,“七一”来临之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市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和鲤城党支部党员前往市区时代影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教育电影《大会师》,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同时展现了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影片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开展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集聚强大正能量,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成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进一步激发公司党员积极投身“重振国寿”和改革发展热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致加油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勇创佳绩。

参加观影的不少党员深有感触地说,《大会师》是一部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是一部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影片。观看这部电影,感受很深,概况起来,就是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从中加深对伟大“长征精神”的了解,加深对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的了解,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党员的先锋本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