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推进“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

2019-06-27 16:3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自今年6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面启动“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健步走活动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工会十分重视,采取措施积极推进健步走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6月1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员工早会宣导集团公司“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分公司的活动方案,并展示健步走设置的一、二、三等奖实物,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6月17日,市公司机关早会通报了第一周健步走活动情况,并进行了首次健步走现场抽奖,不仅对机关各部门参与活动人数进行通报,还通过抽奖方式,在达标人员中评出一、二、三等奖,现场兑现奖品,在员工中产生热烈反响,激发起参与健步走的积极性。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还设特等奖,对健步走活动进行再加油、再鼓劲。

6月24日,林振彬副总经理出席市公司机关员工早会。现场通报第二周健步走活动情况,进行健步走抽奖。林振彬副总经理特别为上周获得特等奖的员工颁发奖品,并作了动员讲话。林总指出,总部开展“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不仅在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还在于强化系统员工对“重振国寿”343战略思路的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省、市分公司健步走活动方案,结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加强动员,营造氛围,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展现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