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提高素质 强化执行 做好服务 ——中国人寿客服人员学习培训有感

2019-06-27 15:52: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经过6月份为期三天的柜面主管业务学习,使我对柜面客户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培训当中也吸取到了新的知识,为日后的柜面服务中打好业务基础。

首先应该要从自身开始做好柜面服务,团结柜面人员,共同进步,创造良好的柜面氛围,加强执行力,争取迎头赶上。其次要继续深化2019年度的“运营效能高,客户体验佳,价值创造高”的战略总体目标,在弘扬“三创”文化,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并推广E移动服务项目,推进保单继续率的管控以及反洗钱等重要项目的工作上新的台阶。再次,加强柜面服务质量以及服务风貌,严格遵守柜面服务管理指标,减少客户投诉,增加客户回访服务满意度。

最后,引用领导结训语:执行力是定力、能力的最终体现就是响应得快、落实得快。在实际工作中要求就是响应要快、落实要快,领导布置后马上就研究怎么落实,怎么执行,接着就是立即行动,杜绝工作节奏迟缓、工作效率低的情况。同时执行要好、要执行好,就是要求工作不能只求完成了,一定要追求做好,完成是应付差事,做好才是尽职尽责,它们程度不一样,层次也不一样。再个,执行要勤,对每一项工作不能单纯只求执行,一定要有发散性思维来联想到相关的工作,在执行过程中把相关的工作予以统筹考虑,把后面的工作提前做到前面,这就是勤奋的表现。

以上是通过本次培训的总结,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实践,扎实工作,不断进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