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2019-06-27 15:49: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目前,我国累计登记在册吸毒人员已超过340万人。仅福建省,截至2016年就有超过10万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每一个吸毒者的经历,都不仅仅是其自身的挣扎和堕落,也往往包含着一个家庭的支离破碎与风雨飘零。而对部分吸毒者的子女来说,吸毒的父母无异于是他们童年的阴影和梦魇。为了让将乐人民及国寿员工更加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近日,寿将乐支公司在社区及街道开展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由寿将乐支公司经理组织召开动员会,招募活动志愿者,并安排好活动负责人及工作事宜。活动中,由综合部人员向过往行人及咨询的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现场通过案例的宣导,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毒品危害的严重性。其他志愿者则负责宣传单的发放工作。活动期间,还有专人负责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等工作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健康将乐贡献了国寿的一份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