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06-27 15:4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8日,寿泰宁支公司经理张春花携副经理张传平、综合部张荔,前往挂点帮扶杉城镇同兴社,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4户扶贫户送出了大米、食用油,并与同兴社余书记及余文书就2019年巩固扶贫工作规划进行了座谈。这是公司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帮扶队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半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帮扶以来所发生的变化,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帮扶工作队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据余书记反映目前这些家庭已完全实现脱贫,生活水平及年收入提高很多。

最后,张经理表示,村民群众就是我们的亲人,对同兴社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欣慰,精准扶贫成效来之不易。今后,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同兴社的发展,在巩固帮扶成效的基础上,突出注重完善长效的帮扶机制,实现村民的持续稳定增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