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香飘万粽 端阳传情

2019-06-12 15:31: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春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哪儿端阳,处处都端阳”。五月五,庆端午,为感受中国传统节日风味,回馈新老客户,将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客户满意度、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于6月7日在本部职场举办端阳传情包粽子客服服务节活动。此次活动到场21组家庭参与包粽子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习俗,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一直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9年第十三届客服节还在持续,将继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服务品牌,以专业服务为标准,真诚回馈为宗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中,为客户献上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

mmexport156032239196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