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2019全民健身百千万工程“中国人寿保险杯”少儿围棋段级赛

2019-06-17 17:0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15-16日,一百余位少年儿童在顺昌县实验小学摆成方正,文枰对弈,引领数百名家长与市民的围观,场面十分热闹。由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顺昌县教育局、共青团顺昌县委员会主办,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赞助的2019年全民健身百千万工程“中国人寿保险杯”少儿围棋段级赛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异常激烈,每位参赛选手努力争胜,棋局跌宕起伏,异彩纷呈。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切磋棋艺,交流感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最后比赛成绩优异的前3名小朋友均获得奖杯和荣誉证书,前12名小朋友获得奖牌,由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上台为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奖。

近年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一直秉承造福社会大众,振兴民族寿险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鼎力支持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成长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

少儿围棋比赛.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