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隆重举办2019年“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

2019-06-19 08:3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丽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4日晚上,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在三明天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2019年“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振川莅临活动现场并为活动致词。本次活动共邀约了二星级以上VIP客户、客户、准客户150人,市区三星级VIP客户218人,少儿绘画参赛选手家庭代表10个家庭、“朗朗书声”参赛选手家庭代表20个家庭参加。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振川、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朱仕强和三明国寿超高端客户代表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2019年“国寿客户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也正式启动了本年度“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朗朗书声”主题活动,现场邀请了2018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市级评选获奖选手及家长10个家庭代表,“国寿朗读者”市级决赛的20位小选手及家长参与其中。国寿朗读者获奖选手张书妍小朋友给现场观众带来祖国万岁的演讲,清脆的童音,天真的笑脸,优美的朗诵词感动着现场每一位来宾。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为了帮助广大客户增强安全防火意识以及在火灾中的自救互助意识,提升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邀请福建省-市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王,给参加现场活动的客户带来消防知识讲座,讲授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单位和家庭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消防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火灾报警、扑救初期火灾以及逃生自救的知识和技能等内容。王教官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解说,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客户也表达了希望公司可以多举办此类健康有益的活动,与国寿共同庆祝客户节的同时,也更多感受公司的品牌文化及特色服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圆满落幕。

三明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