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召开第十三届客服节亲子烘焙活动

2019-06-13 16:0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燕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2日,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与支持,借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节之际,开展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烘焙温馨时光,亲子烘焙活动,开启蛋糕DIY的创意制作路程,此次活动在南平市延平区世贸云玺售楼中心召开,保费部及个险外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为了使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实力,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热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优良品质,此次客服节活动丰富多彩,让业务伙伴更好地宣传公司,同时也为增员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由保费部吴云经理主持,对客服节期间所要开展的活动内容、要求进行具体的说明,为了让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举办的有声有色,真正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怀,让“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活动深入,保费部及个险外勤伙伴早早布置,早安排,精心筹划,让整个会场充满无限快乐与温暖。

生命的乐章是由简单的音符排列组合而成的,目标的达成必定有明确的方向来指引。此次南平中支第十三届客服节亲子烘焙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团队们每一次活动背后的默默付出、有你们、我们真的很幸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