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举办“追忆红色革命史健步鼓山欢乐行”党日主题活动

2019-05-28 15:2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退休党员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5月23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开展“追忆红色革命史 健步鼓山欢乐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退休党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见学,借此宣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丰富退休党员的文化生活。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领下,一幅幅厚重的历史画卷在老同志们眼前即时展现,重温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历史,大家观看了"红色福建 光耀千秋"、"中央苏区—福建"等珍贵的陈列史料,了解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福建的百年历史风云,回顾了福建中央苏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做出巨大贡献的光辉历程。 
  “继往开来,掌舵扬帆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四大逻辑….”讲解员讲得专业娴熟,老同志们听得专注投入,默默凝视,感受着一个半世纪前的历史风云。忆往昔峥嵘岁月,回看今朝繁华世景,透过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史,忆苦思甜,大家都深感抗争岁月的艰辛,更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怀先烈,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做贡献。
  在参观过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后,老同志们一同奔赴鼓山,大家一路谈笑风生,顺着登山古道,徐徐拾级而上,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路洋溢着喜悦,在欢声笑语中完成登山健步活动。
返程途中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借此机会让大家共聚一堂,共叙情谊。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让退休党员们重温党史、愉悦心情、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彼此感情,增强退休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望退休老同志们,退休不退色,夕阳更生辉,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积极献言献策,老有所为当先锋,发挥余热助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