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泉州寿险、财险、广发行风险大排查督导工作

2019-05-27 10:14: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4日,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风险管理部组织集团公司、寿险公司、财险公司、养老险公司、广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组,莅临泉州开展风险大排查督导工作。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的督导工作会上,听取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广发银行泉州分行汇报了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及风险大排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 

   督导组肯定了泉州三家公司重视和扎实推进排查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排查工作,加强基层公司的指导和督导。随后,督导组传达集团公司领导对于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阐述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同时宣导银保监会近日部署的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明确银保监会整治工作部署,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做到发展与合规齐抓共管。会后,督导组对各单位做好风险大排查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