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27 17:23: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浦城国寿在南平浦城县临江镇铁炉村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强对老年人、农村妇女等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的宣传。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员工在现场发放了大量的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围绕“保险业姓保”理念,宣传普及保险产品主要类别及其特点、保险基本功能等金融保险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基础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这是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关于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精神,在5月份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的活动之一。 
       宣传月期间,公司还通过LED标语、宣传海报、宣传展架等形式在营业大厅和职场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氛围,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通过员工会、晨夕会对员工和保险从业人员开展全覆盖宣导,进一步增强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提高非法集资识别能力,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浦城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