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19-05-27 09:2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2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东南商业城入口处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将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传送到普通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不断提高金融知识宣传。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在人流量大的商业街道设立宣传台,悬挂条幅,对过往人群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非法集资的犯罪主要形式进行宣传,让人群意识到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同时向他们传递健康投资、依法理财的经营理念。活动现场共发放100份宣传资料,解答咨询80余人,很好地帮助群众识别合法金融活动与非法集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在群众中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及危害,为维护金融秩序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