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感恩母亲 巧手学插花” 客户联谊活动

2019-05-27 09:19: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中国人寿将迎来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作为国有控股企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在“母亲节”之际开展“感恩母亲 巧手学插花”客户联谊活动,让母亲们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

活动现场,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中国人寿的悠久历史,始终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直坚持怀揣感恩之心持续打造丰富多样的卓越客户体验来回馈每一位客户,也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专业最温暖的保障。随后,专业花艺陈老师为客户授课,讲解生活中养花插花的常识,比如将根茎按角度剪切有利于鲜花吸收水分,剪掉靠下面的叶子可以避免叶子腐烂弄浊清水等。同时让母亲们认识中国十大名花,激发了客户对插花艺术热情,客户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母亲们都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清流国寿精心为母亲们准备了康乃馨、百合、玫瑰、勿忘我等鲜花,让母亲们自己动手DIY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母亲们的生活热情,陶冶了她们的情操。受到了母亲们的广泛好评。客户吴女士兴奋地说:很开心有机会学习和体验艺术插花,这是我这辈子过母亲节收到最好的礼物,我还要把我的作品送给我妈妈,她一定很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