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高效服务贴心承保,让爱不延期

2019-05-27 09:40: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因曾有脑垂体微腺瘤门诊就诊史,且无法在有效期内提供复查资料,导致客户的承保被延期受理。近日,在平安人寿龙岩中支核保人员的指导下,仅用3天时间就为客户顺利承保,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客户陈女士多年经营童装销售,她的掌上明珠小陈是一名高三学生。尽管只是小康之家,但从出生那年起,父母就把满满的爱毫无保留地给了女儿——2001年、2015年、2017年陆续为小陈投保了多份教育类、保障类的产品。

今年36日,陈女士在业务员傅某的推荐下,再次为女儿投保了少儿平安福组合险种,人身险保额51.1万。因曾有脑垂体微腺瘤门诊就诊史,且被保险人处于高三冲刺阶段,因此小陈无法在函件有效期内提供复查资料,投保被延期受理。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核保工作人员在与代理人沟通后,了解到陈女士想要在孩子18岁时为其送上一份更全面的保障,结合客户的既往就诊资料,认为承保可能性较大,悉心指导业务员向客户说明公司的核保原理,指导其协助客户利用周末时间,按前次健康函内容准备好复查报告,并前置上传相关资料。最终,再次投保时因资料齐全,仅历时3天就顺利承保。

客户对公司不轻易放弃每一位客户的敬业精神感到非常满意,平安人寿龙岩中支将继续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专业服务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