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参加“点亮微心愿”爱心活动

2019-05-15 16:04: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联合惠安县净峰镇妇联、计生协会、团委在净峰镇墩中文化广场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国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成员、经理助理阮银凤出席活动,公司五名营销伙伴组成的“爱心大使”参与了“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国寿惠安县支公司五位“爱心大使”帮助十位贫困妈妈点亮微心愿。活动前夕,净峰镇妇联对贫困计生母亲进行摸底排查,收集她们的“微心愿”,从中选取十位的“微心愿”由“爱心大使”认领,结对子帮助她们圆梦微心愿。有的妈妈希望有台电磁炉,有的希望是一台电风扇等,每个人希望的礼物虽小,却包含了母亲对家庭的爱。“爱心大使”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希望收到礼物的妈妈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爱和祝福。净峰镇党委组委何厚强为“爱心大使”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们爱的付出,点亮微心愿,传爱在净峰。

参加活动的国寿惠安县支公司“爱心大使”们表示,希望自己的帮助能够带给她们温暖,将爱心传递出去,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和国寿大爱,努力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参加“点亮微心愿”爱心活动2019.5.14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