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启始不凡、母爱无疆” 荣誉表彰活动

2019-05-15 10:5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母亲的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母亲的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2019512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中国人寿浦城公司邀请个银团优秀精英与母亲共有330人参加“伟大母亲”感恩表彰活动。

倾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下午3时半,一百多位销售精英陪着他们的母亲来到公司,感受节日浓烈氛围,并与母亲在公司合影留恋,一起放飞氢气球,一同憧憬岁月静好。 

下午4时,精英们携伟大母亲一同来到浦城桂都大酒店参加第十七届“启始不凡、母爱无疆”荣誉表彰活动。让母亲、客户一同欢度感恩温馨的母亲节,让情感升温。 

首先,公司经理吴隽致欢迎辞,拉开荣誉表彰活动的帷幕。吴经理对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司业务精英们的支持,感谢母亲们对国寿儿女们事业的支持。

随后,进入各项荣誉母亲表彰环节,公司吴隽经理、伊义有副经理分别为荣获第十七届各项荣誉称号的母亲颁奖。在表彰的过程中还时时穿插了伙伴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柔美古典舞《红颜永驻》、女声独唱《烛光里的妈妈》与《母亲》、手语舞《感恩的心》,还有个银管理人员倾情演绎的诗歌朗诵《歌颂母亲》

有一个日子为母亲而定,是母亲节;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每个伙伴为到会母亲送上一支支永不凋谢的铂金玫瑰!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几句贴心的话语,使母亲脸上浮现出久违的笑容。

为活跃会场气氛,还穿插母女互动有爱“孝子梳”等游戏,伙伴们给伟大母亲梳梳头,揉揉肩,捶捶背,母亲的眼眶里满是激动喜悦的泪水,让母女们真切地享受天伦之乐。

我们的亲人见证了我们的荣耀,这份荣耀背后离不开她们的支持,感恩生命中有你,爱你就要大声说出来,我们每一位伙伴那句久藏于心、还未曾说的感恩之语,在此时此刻都向自己的母亲及至爱亲人大声表达出来,所有的母亲感动不已、热泪盈眶…………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暖意亲情。

伙伴们并自己母亲送上最最真心的祝福,伙伴们与母亲深情拥抱,并祝愿母亲们幸福美满,健康快乐!满怀爱意和诚意只为换母亲一抹笑容。最后,公司还为母亲们准备了荣誉晚宴,共享荣耀。 

本次活动不仅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也给到会的母亲们一次最最难忘的回忆国寿浦城公司一直坚持以感恩文化为主题,以为母亲赢得荣誉为目标,激发伙伴责任感,同时树立起“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将孝心、爱心发扬光大。 

伙伴给母亲梳头表达孝心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