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荣获“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

2019-05-14 09:50: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林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团委被共青团福建省省委授予2018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

2018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团委在福建省公司团委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指导下围绕“青春献人保,服务创一流”的宗旨,以业务发展大局为中心,以增强团建活动为基础,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项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的创建,促进了公司业务发展。一是推进“银团合作”,服务经济建设2018年,公司选派了副总经理廖丽虹挂职团市委书记助理,以挂职为契机,加强了与团市委、银保监局等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在积极配合做好精准扶贫、服务“三农”和青年创业等重点挂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保险职能优势,突出公司主业,深入推进“银团合作”,促进政企互动。二是参与文明创建,争做公益先锋。公司团委始终坚持以“热衷公益、回馈社会”为己任,团员青年带头做先锋,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无偿献血、清洁家园、关爱少年儿童等日常公益事业活动,提高了青年员工社会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助推公司发展。团委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岗位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强化了队伍建设,助推公司业务发展。

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公司团委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青春献人保,服务创一流”的宗旨,为公司业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