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获“年度优秀公益保险公司”

2019-05-15 15:47: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份,中金在线通过众多企业机构和行业精英参选的年度财经各类奖项排行版结果出炉,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荣获“年度优秀公益保险公司”称号。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致力于通过为客户提供保障、使员工得到发展,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百年人寿特成立公益基金会,这是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经大连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公益性组织。基金会推出“百年树人公益计划”,这是旨在关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自主贫困地区儿童就学、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公益计划,通过无偿援助,帮助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走进学校,走进课堂。

百年人寿为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公益事业,公司志愿公益活动取得跨越发展,全系统从总部到县级机构,300多家各级机构,近5000名志愿者,针对弱势群体、教育和精准扶贫三方面,已累计开展志愿公益活动550余场,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2018年共开展22场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好评,慈善的正能量日渐成为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力量。

每一次的公益活动,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都是用心参与,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所能来帮助扶贫对象。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提出,希望勇担社会责任,在赢得社会公众认同的同时,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将会继续秉持公益之心,传播爱与温暖,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