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意外身故,永定国寿快速赔付

2019-05-15 11:15: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游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生命是坚强的,生命也是脆弱的。2019年4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快速处理了一件意外身故案件,保险金额为8万元。

被保险人简某,2018年3月在其工作的生产车间里面,因不慎摔倒在锯台中,当场意外身故。

在简某离世一段时间后,简某的家属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简某曾于2017年7月23日向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投保《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于是赶紧向公司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经查询简某投保情况属实,简某的意外事故在其投保的保险期间内。在告知简某家属所需的材料后,公司迅速安排调查人员上门进行慰问及服务。

因为案件涉及发的案发地点是外省,公司启动了当地兄弟公司协同调查方案。当地兄弟公司的调查人员接到公司的调查信息后立马安排时间到事故现场查勘,经对派出所出具相关材料以及事故现场的查勘记录,确认这个意外事故符合保险条款。在调查完成后,兄弟公司迅速向公司反馈了调查结果。公司理赔人员快速将案件立案处理,并很快就进行了理赔,在2个工作日内理赔款就打入了受益人的账号。

保险虽然无法制止意外的发生,但可以为困境的家庭雪中送炭,为受益人带去安慰和希望,更是一分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