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重疾一日赔” 用心为客户保驾护航

2019-05-15 11:0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利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武平永平客户钟先生于2009年在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2007修订版),基本保额1万元。2019年4月19日上午,国寿武平支公司接到钟先生儿子报案,称其父亲2019年3月6日因胸痛40余天到武平县医院住院治疗,经检查,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接到报案后,国寿武平支公司柜面理赔人员立即与被保险人钟先生取得联系,得知其已出院在乡下家中休养。4月19日下午一上班,柜面经理、理赔人员和销售伙伴不顾天气下雨,山路狭窄崎岖不平,带着慰问品前往钟先生家中看望,并在现场指导钟先生处理理赔申请,搜集理赔资料等。

当天下午,钟先生就收到了2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款,钟先生在收到理赔款不久就致电销售伙伴,激动地说:“钱收到了,真没想到保险公司这么快就把理赔款转到我的卡上了,而且还特地到那么远的乡下来上门服务,真是贴心、周到,您们辛苦了!谢谢你们!重疾一日赔真是雪中送炭”。

  “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为申请重大疾病赔付的客户,提供一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一项全新极致理赔服务体验。“重疾一日赔”这项服务陆续推广,将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中受益。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就是要简单、迅速、专业、温暖,一切从心出发、实实在在,想您所想、知您所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