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携手区妇联成功举办大型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15 15:3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1日上午,区妇联与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建阳区党建活动中心举办“母亲健康1+1”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区妇联主席杨铸华、副主席郑美玲、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以及来自区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建阳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行政主任张瑛玲作“预防妇科肿瘤”专题讲座。张主任从妇科肿瘤的发病原因、自我检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日常诊疗真实病例,分享乳腺癌、宫颈癌的防治。同时,活动中还安排工作人员对女性安康及新康宁产品进行讲解,并对现场注册大健康平台的70名客户进行抽奖活动,公司经理林贵友为获奖的客户进行颁奖。

最后,区妇联主席杨铸华表示中国人寿提供的关爱女性健康保险是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工作,要求各乡镇全力配合建阳公司做好宣传与落实工作,以提高广大妇女的保障意识及参加保险的积极性,为关爱女性健康保险的全面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参与者满意度极高,获得区妇联领导的高度肯定,有效推进了公司与区妇联的“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工作的开展。

图为知识讲座活动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