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隆重举办“情暖五月,母爱无疆”第17届母亲节表彰大会

2019-05-14 09:3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为了传承我国优良孝文化,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2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在山松大酒店举办“情暖五月,母爱无疆”大型感恩母亲节表彰大会。100余位优秀精英与母亲们欢聚在充满喜庆氛围的山松大酒店门口合影留恋,共同参加隆重的母亲节活动,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也参加活动,同大家一起庆祝母亲节的到来。

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与副经理邹荣华亲自为母亲们带上胸花,祝福母亲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活动在激情四溢的《中国龙》鼓舞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顺昌公司经理汤蓉,副经理邹荣华、傅建生分别位获得荣誉的优秀精英及英雄母亲们送上荣誉证书及礼物。此次活动伙伴们自编自导,精心准备,不仅有辉煌部伙伴带来优美的舞蹈《感恩的心》、有五星部精英为母亲们带来抒情演唱《妈妈,我爱您》、有飞鹰部精英及父亲演奏了经典二胡伴唱《永远是朋友》、飞越部精英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晨操表演《永恒的承诺》、有卓越部宋妹带来一首感心动耳的《爱你一万年》送给母亲们,还有营管人员带来一支代表顺昌公司精神的《大圣归来》舞蹈,展示了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敢斗能赢,无所畏惧的精神。这些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国寿人丰富的文化生活及才情,引来了阵阵喝彩。

为活跃现场气氛,活动穿插了“幸福猜猜猜”欢乐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母女互动游戏,让母女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天伦之乐。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还为5月生辰的母亲们精心准备生日蛋糕,母亲们在生日蛋糕的烛光下许愿祈福,母亲们吃着可口的蛋糕,看着精彩的表演,甜在心里。

通过这次感恩节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伙伴们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同时激发了伙伴们爱国、爱司、爱家的真挚情感。

 辉煌部舞蹈《感恩的心》.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