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举办 “启始不凡,母爱永恒”母亲节表彰活动

2019-05-14 09:24: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母亲节”,增强团队凝聚力,2019年5月12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举办了“启始不凡,母爱永恒”表彰活动,公司邀请精英伙伴陪伴其母亲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家”和“孝”为主线,共分放飞梦想和表彰大会两个环节。先是现场所有到会精英伙伴陪伴母亲到会场并在活动展板上签名留念,大家一起欢聚合影,用相机记录下放飞气球放飞梦想那一刻,并带给母亲最深情的祝福。紧接着,在银保伙伴激情似火、点燃整个会场的舞蹈《抓钱舞》中 ,“启始不凡,母爱永恒”表彰会拉开了序幕。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黄恩平经理致大会欢迎词,对到会的伙伴和嘉宾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

本次活动现场表彰了国寿最美慈善家与金竹明星。会中个险伙伴精心准备手语舞《感恩的心》、管理人员情景剧《点亮一盏灯 照亮一座城》、收展新人独唱歌曲《母亲》等节目献给在场的所有母亲。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政和人民的才情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全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

最后,表彰会在黄恩平经理的“祝愿中国人寿所有伙伴和家属们节日快乐!百事可乐!同时祝愿政和国寿的明天更加辉煌!”祝酒词中成功开席,

整个活动组织得井然有序,感恩、激情、温馨的氛围贯穿始终。到场的精英伙伴们都表示此次表彰会让她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的孝道文化。中国人寿一直秉承着“亲员工以眷顾”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公司的员工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公司不仅仅关心员工,更体贴员工的家人。爱自己,爱家人,爱客户,政和支公司的员工不断向前,用更勤奋的工作,把更优质的保险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政和县支公司举办母亲节表彰活动合影.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