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2-18 16:5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2月15日下午,光泽支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镇出席指导。  

光泽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邱志美主持组织生活会,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光泽公司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接着,其他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主动说出了自己身上的缺点,又直接点出了对方的不足,真正达到了既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接着,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镇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光泽公司党支部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二是本次民主生活能结合光泽公司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提出的改进措施切实可行;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切中要害,直言不讳,提出的意见很坦承。同时许总对光泽公司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上率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三要把忠诚担当扛在肩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以贯之”和三个“绝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扛起公司创新发展的重任。

最后,光泽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邱志美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