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店理赔提速 24万赔款次日到账

2019-02-18 15:56: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彦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快速处理一起重大疾病保险赔案,合计24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于客户黄女士出院次日到账,为陷入困境的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20181221日,49岁的黄女士因发现右乳肿物到泉州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各种高昂的治疗费用,几乎让黄女士的家庭陷入了困境。所幸的是,黄女士一家在1999年时就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当时就投保了国寿重大疾病终身保险(98)、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等,2018年还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及国寿康宁嘉保疾病保险。

黄女士的丈夫老黄,在妻子确诊后几天就通过销售人员的国寿E店为其办理理赔报案,上传妻子的理赔资料,在线申请理赔。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前台收到报案信息后,及时调查核实黄女士病情符合保险条款责任范围。柜面主管通过微信联系老黄,得知黄女士将于130日下午从福州某医院出院,就告知老黄需要补充提供的资料。泉州分公司客服前台受理老黄提交的索赔材料后,确认材料完整且责任明确,立即进行案件审批处理,131日案结当日将24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汇入黄女士的账户中。

国寿E店紧跟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步伐,为客户带来高效快捷的服务,让客户无需出门,便可享受到主动、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