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平国寿举办2018年度晋升表彰暨大型创业论坛

2019-02-18 16:29: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5晚,南平营销总部在闽北大饭店举办国寿70载寻找有缘人创业论坛暨2018年度晋升表彰盛典。大会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晋升主管的营销伙伴,以及为团队做出卓越贡献的国寿企业家国寿精英。

身着盛装礼服出席的伙伴们走上红地毯,接受一年辛勤带来的荣誉,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周凤娟经理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做领导致辞:2018年是南平营销总部振兴的关键之年,全体伙伴上下同欲、秉承誓夺目标的决心与信心实现了业务开拓了队伍发展的双丰收,各项指标达成均名列前茅,充分彰显了王者归来,重振雄风的豪情,鲜花与掌声送给卓越贡献者。

同时本次创业论坛还邀请了中国人寿的金牌讲师陈陈凤兰老师为到场伙伴精彩演绎事业专题,深入浅出地描述了国寿企业家的成长以及盈利模式。同时还邀请成功的国寿企业家现场作经验分享,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伙伴,只要敢拼搏,一定可以在国寿企业家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

随后南平营销总部人力岗位人员以及各营业部增员功能组成员对意向进入公司的新人进行一对一咨询面谈,还进行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到场的每一位来宾与伙伴都收获满满。

2019年,中国人寿南平营销总部将继续坚持转型升级,继续优化队伍架构,为各位保险创业者搭建更加优越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大会搭建一个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舞台,中国人寿也将继续秉承“为员工创造成就自我的机会”的文化理念,诚挚邀约更多的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携手并肩,以中国寿险业先行者的身份,共创中国寿险业的辉煌,共圆你我的理想之梦。

2018年度晋升表彰颁奖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