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

2019-02-18 16:1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组织销售主管及内勤员工在城区职场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李俊泽经理主讲。李经理上台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授课,通过上级公司制作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的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什么是“恶势”和“保护伞”、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扫黑除恶和打黑除恶的区别等方面详细阐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

李经理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二是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三是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通过本次学习,有效提高全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自觉把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国寿漳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