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2-18 16:1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214日上午,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南平分公司团险部经理林美琦出席指导。

会议由建阳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林贵友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建阳国寿党支部作述职报告,接着其他党员依次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之后,全体党员依次做党员个人情况小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主动说出了自己身上的缺点,又直接点出了对方的不足。

随后,张总对建阳国寿组织生活会做出评价,指出建阳国寿党支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充分,对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动真格,开门见山,支部整改的决心、举措、方向比较充分,主题突出。同时对建阳国寿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开展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二是注重制度建设,切实做到制度规范化、常态化;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学习,切实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各项工作双丰收。

最后,建阳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林贵友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勇担当,有作为,加强吃苦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成绩。

图为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