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新年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2-18 16:15: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2月12日,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未散去,浦城国寿持续扎实开展了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旨在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相关工作部署,贴近客户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倾听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和声誉。    

浦城国寿经理吴隽耐心接待前来反映保单问题及咨询业务的客户,能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对需要各部门协调的问题就做了详细记录,表示本周内尽快给予回复,吴经理用专业和真诚赢得客户的理解与信赖。

 新年伊始,浦城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经理零距离倾听客户的心声,面对面接受客户咨询,了解客户的诉求,进一步加强浦城国寿与广大新老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积极营造和谐、贴心、优质的服务,公司亲民的良好品牌形象不断渗透到广大客户的心坎里,浦城国寿将一如既往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