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精准帮扶暖人心

2019-02-13 15:4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临近,为关心帮扶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1月31日,清流国寿党支部一行前往挂包贫困户家中开展新春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清流国寿党支部书记邓国权一行在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逐户走访挂钩帮扶建档卡的李兴亮、李才水等两户贫困户。邓书记代表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为精准扶贫困难户李兴亮和李才水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大米、春节年货等,还特别叮嘱在当前天气较低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并鼓励他们要坚强健康过好日子,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 “老人家现在身体怎样啊?现在家里有什么困难?有没有定期到卫生院体检身体等”询问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等。若遇上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鼓励他们要勤劳致富,在生活中做好未雨绸缪,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希望在政府的带领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继续努力战胜困难,切实摆脱贫困,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让精准贫困户感受到国寿带来的温暖,使社会各界认识到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更让里田乡里田村的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促进了社会和谐。

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