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知音·万籁融春” 富德生命2019年新春轻音乐会将在闽浓情上演

2019-02-12 15:5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春风花草香,万象始更新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知音·万籁融春”新春VIP感恩活动如约而至。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七载,将于2019年2月23日下午14:30在福会堂举办2019年知音·万籁融春新春VIP轻音乐会,让客户充分体验精致的生活文化,典雅浪漫的艺术气息,真正享受到来至富德生命人寿优质多元化服务。

据悉,本次知音·万籁融春新春VIP轻音乐会由福州爱乐乐团倾情上演,是一支高水平的艺术演出团体。演奏曲目风格多样,包含古典音乐、经典电影音乐、民族音乐、舞曲和爵士音乐等。为更好的贴近建国70周年的主题,福州爱乐轻音乐团特改编了几首经典爱国歌曲,例如:《我爱我的祖国》、《五月的鲜花》、《大海啊,故乡》、《节日欢歌》等。为了让VIP领略到不同国度的风土民情,该乐团还编排了一系列中外轻音乐名曲其中既有法国著名轻音乐作曲家保罗莫里哀的《赞美费加罗》、《弦线上的小木偶》和《蓝色的爱》等著名轻音乐曲,也有乐团自行改编的《我的太阳》、《伊丽莎白小夜曲》、《彩云追月》和《晴朗的天空》等中外名曲;既有《嫉妒》这样的西班牙探戈舞曲,也有《世界的尽头》这样抒情、优美的美国乡村歌曲。相信在不同国度的曼妙音姿中,带给客户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这个新春时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为高端VIP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向VIP客户带去最诚挚的感谢,分享生命最初的梦想与感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