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庄君红等夜晚发现遗失手机 寒风中主动联系失主并上门送还

2019-02-14 09:4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3日晚上,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综合部庄君红、个险销售部黄万龙等员工,在发现路边电动车上遗失的一部苹果牌手机时,主动与失主联系,并在等待一阵子后,上门送还失主,让失主深受感动,深深地感受到了寒风中的暖意和国寿人的善举。

当天晚上7:30,庄君红、黄万龙和公司经理刘伟煌、副经理郑成文等八人加班后,一起到公司附近的世纪大道的树荫下散步,以便舒缓一下连日加班的紧张情绪,同时进行工作沟通交流。路上寒风阵阵,寒意袭人。庄君红、黄万龙不经意中发现停在路旁树荫下的一辆电动车上有一部金色的苹果牌手机,上面显示有未接电话,知道这部手机是机主遗失的。他们先是在原地等失主回来,等了一阵子,没有看到有别人过来。考虑到停车处旁边就有一家小酒楼,就前往酒楼大堂询问是否有人丢失手机,回复说不知道,也没有听说。庄君红他们就返回那部电动车原地等待,同时试着回拨电话,接电话的男子确认手机是他丢失的,并且告知自己的所在地,才知道该男子是在刚才那家酒楼打工,手机丢失后怎么找都没有找到。庄君红他们就直接前往酒楼送还手机。这位40多岁的男子看到手机失而复得,十分惊喜,一再感谢庄君红他们拾金不昧并且上门送还。

庄君红与失主电话联系的情景被郑成文副经理拍了下来,并且发到公司员工微信群进行点赞。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张祖源还在图片中加上文字和红花,以“寒风中的温暖”为题,称赞庄君红大雅“君”子,慧心“红”颜。刘伟煌经理对庄君红、黄万龙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表扬,希望公司员工积极学习,弘扬社会风尚,褒扬社会公德,展现中国人寿员工的良好形象与风采。

参与公司文明建设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庄君红,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国寿员工文明诚信的时代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