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总经理室开年送祝福

2019-02-14 09:0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年好!给大家拜晚年了!”2月11日一大早,猪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许捷宏总经理带领总经理室其他成员到机关本部、理赔中心、市区四家支公司,送上温馨的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乘胜前行,再创辉煌。

每到一处,分公司班子成员就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送给每一位员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要求大家尽快把身心从过节状态调整过来,摁下工作“快捷键”,迅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实现公司2019年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温暖的祝福、亲切的慰问,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所到之处笑声朗朗,问候连连。大家感谢分公司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全力以赴为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