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党支部开展扶贫挂钩乡村 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2019-02-13 16:0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前夕,中国人寿大田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高峰携组织委员等一行人到扶贫挂钩的吴山镇科山村进行春节慰问活动。

本次挂钩乡村的春节慰问活动是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脱贫攻坚春节“大走访”慰问活动安排,由县公司深入到所挂钩的村以及村贫困户进行慰问,中国人寿大田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高峰代表公司将慰问物品、慰问金送给科山村和贫困户刘志坚等,将公司、政府、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让贫困群众过个好年、安详年。同时,高峰书记与挂钩村干部和贫困户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挂钩村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并协助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尽心尽力做好挂钩村帮扶的各项工作。

通过慰问活动,一是响应了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二是增进公司与政府和乡村群众的交流联系,提高了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同时在慰问活动中,中国人寿通过与乡村的沟通交流,了解农村小额保险等的开展情况,了解公司开展农村系列保险的不足之处及今后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农村保险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三明.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