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武平支公司 开展春节期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2-14 09:52: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修仁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度,近日,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组织部份青年志愿者在河滨公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广大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宣传单页和手册发放共计110份,现场讲解了如何辨别正规保险产品服务维护自身权益、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网络诈骗,进行非法集资宣传免受非法集资侵害,进行反洗钱宣传,面对面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和洗钱活动的主要途径、方式等反洗钱知识,宣传反洗钱法规,特别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使用,避免无意中落入非法洗钱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一方面满足了广大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咨询需求,另一方面也让广大群众更好地掌握金融知识,提升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