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意外身故 惠民险将爱延续

2018-12-24 15:2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建阳区黄坑镇的温某,是一名伐木工人,妻子是一名农妇,两人育有一女,温某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清贫却很温馨。而这一切却被突如其来的意外给打破了。2018年11月9日,温某像往常一样前往黄坑镇新历村伐木,到了傍晚还没有回家,电话也无人接听,妻子有些着急,赶忙叫上亲戚一同前往新历村寻找,发现温某意外死在新历村的山场中。温某的离世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无限的悲痛,瞬间让全家陷入绝望中。

温某于2018年4月16日在建阳国寿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7.8万元。

近日,温某妻子前往建阳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只用三个工作日就将7.8万元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转入温某妻子的帐户中,给这个不幸家庭带来心灵的慰藉。温某家人及当地百姓感受到公司高效、便捷的服务,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意外、疾病往往突如其来,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但我们可以未雨绸缪,就像事故中的温某一样,为自己准备一份保险保障,为家人缓解了一定的经济负担,让家人看到了生的希望。“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这不仅是保险宣传口号,而是对保险意义和功用最好的诠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