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命运无情 国寿有爱

2018-12-24 15:2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说到癌症,大多数人都内心惊慌恐惧、闻癌色变,其实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严重的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频繁的社会应酬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下,恶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也越来越低。

家住上杭县临江镇的莫先生,43岁,2014年在公司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及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年缴保费6749.2元。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9月莫先生被龙岩第二医院确诊为结肠多发息肉部分癌变、肝硬化、肝囊肿、十二指肠球部降霜样溃疡等,并在龙岩第二医院就诊。

出院后,莫先生向公司提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理赔申请资料齐全后,我司快速赔付其重疾加医疗费用合计228000元,解决了莫先生急需的救命资金。

没有人对医院感兴趣,但生病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去医院。保险也一样,在我们不需要的时值去购买,当风雪来临时,它将雪中送炭,为我们撑起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