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700健跑5公里荣耀赛活动

2018-12-21 10:3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在宁德师范学院开展主题为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的700健跑5公里荣耀赛活动,邀请400新老客户参赛。

活动在四个青春少女活力四射的街舞中拉开了序幕。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林诗平首先做热情洋溢的致辞,宁德师范学院团委张秋良书记进行活动启动仪式发言。随后,进行授旗仪式。伴随着奏乐响起,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林诗平手持司旗伫立在会场中心,健跑活动代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营销总部张燕副经理和客户服务中心黄志副经理步履铿锵上台接受授旗,台下一张张年轻的脸上写满着神圣与专注风起旗扬,青春勃发,这是旗帜在传递,更是司魂在传承!授旗被接过、紧握高举,在风中扬,热烈的掌声响起,中国人寿这面旗帜然树立在新一代年青人心中。随后,专业教练带领全体参赛人员进行热身运动。最后,跑步活动开始。活动分成男子组及女子组,分别进行健跑角逐,路线从学校图书馆出发绕师范学院校园内步道一周回到图书馆结束跑步,全程约5公里。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鲜明的旗帜在风中猎猎作响,仿佛为参赛者加油鼓劲。随着一声起跑枪响,参赛者全部冲出,你追我赶,他们在跑步中释放情绪、缓解压力,通过活动寻找自己,向更为广阔的天地前进,洋溢出国寿人的青春活力

使活动更具青春活力,氛围更欢乐,活动还精心设计“你问我答、创意摆拍、正话反说、耳语传真、夹乒乓球”等几个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

据悉,今年是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第四次举办国寿700健跑客户服务活动,活动每个环节都精心设置,旨在传达中国人寿关爱客户和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通过健康运动提升客户幸福指数和生活品质的目标。通过比赛活动,客户表示在国寿700健跑的平台上,不仅可以酣畅淋漓地跑,还体验团队的配合和坚持,结交共同爱好的朋友,培养坚韧奋进的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