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有一种力量叫团结--晋江国寿柜面积极助力开门红

2018-12-19 17:06: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幼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赶快!赶快!”12点钟声即将敲响,年近六旬的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个险销售大主管李雅娇伙伴气喘吁吁地、火急火燎地带着她的属员,奔向柜台为客户提交投保资料。开门红期间,她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像这样深夜带着属员赶来柜面交单。不管多晚,柜面都会像家一样亮着灯等着他们展业归来,然后为他们端上一杯热茶。雅娇伙伴激动地拥抱着柜员说:“每天晚上到公司门口看到柜面仍然是灯火通明,心里感觉很温暖!着急的心一下就放下了。更让我感动的是你们这种无私的敬业精神呀!”公司柜面副经理(主持工作)黄斌感谢伙伴们对柜面工作的肯定,表示将安排好充足的人力,时刻陪伴销售伙伴们冲刺2019开门红。

    近段时间,晋江柜面因各种原因缺口4位柜员。当前,面临公司开门红业务冲刺高峰、客户“外地回乡流”临柜量剧增的情况下,全体柜员靠着以司为家、互相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靠着一起拼搏、团结一致拧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投身到这场跨年硬战。
    有一种力量叫接力“车轮战”在这个关键时刻运用得淋漓尽致。在开门红期间,加班加点已是常态,但所有柜员仍积极主动、充满活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你休息一下,我来!”“你去吃饭,我来!”“你先带孩子去看病,我来”。柜员之间一句句简单的话语,却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互相接力着,也就是这种无形又强大的力量让柜员们突破重围。新单岗,仅11月1日到12月27日,共受理新单件数2558件,平均处理时长12.46分钟;在受理量全市最大,受理平均时长却是全市最短。保单服务岗,三位临柜人员日均受理客户量52位客户。客服岗,及时处理客户电话询问及销售人员反馈问题,促进公司客户良性发展。调查岗,与新单岗并驾齐驱,时刻等候着新单生调与核查。
    柜员们的工作,很平凡、很普通,没有像业务井喷、“大单”那样惊天动地,但是他们这种胸怀责任、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凝结而成的浓浓情谊迸发出来的强大能量,却可以克服各种困难。这种拼搏的精神默默地感染着每一位销售伙伴,增强了他们展业的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