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健康大讲堂

2018-12-20 16:5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阙冬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15日早9时,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在本部职场邀请客户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培训部讲师施赛祥代表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三明中支的良好发展现状。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一直视客户服务为发展命脉,悉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并一如既往地以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去充分体现公司“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家二级营养师郭青青女士现场做了《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郭青青女士重点阐述了各类食物的营养价值以及营养与健康的辩证关系,并从当下人们的饮食安全、生活方式、作息时间等方面,告诉大家重疾频发的背后,应该如何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健康讲座得到与会嘉宾的积极反馈和好评。

此次三明中支健康大讲堂活动准备充分、环节流畅、组织得力、取得较好的反响,并得到了客户较好的赞誉。依托服务平台全面打造服务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为客户送去更多的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