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帮扶挂包村户暖人心

2018-12-19 15:5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和成效,12月10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国权带领党员深入林畲镇曾坊村走访慰问挂包村户。

走访慰问过程,邓国权同志深入到每个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收入情况,就医、就学、养老保险参保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大米和食用油。并向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结合自身优势,努力解决困难,增强脱贫的信心。邓书记说:“现在党的政策非常好,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和关心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问题,不管因什么情况致贫,困难都只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大家要齐心协力,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及时了解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帮扶措施,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过。“挂包帮”对象进一步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挂包户对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的了解,为下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