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户外宣传活动

2018-12-19 16:17: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雯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8日,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到宁德南岸公园举行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今年是1982年宪法第5次修订的实施之年,做好今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意义重大。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抓好宪法的实施工作,开展宪法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任务使命。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为了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制作精美的宪法修订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台,准备精美小礼品以及最受大家喜爱的法律知识分列在现场各处,让参加活动的人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收获由百年人寿准备的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对群众进行宪法知识介绍,让大家对宪法有了初步的认识。

现场人员都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增加了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大家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未来工作中,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为切实把宪法宣传活动抓紧抓好,将采取发送手机短信、流动宣传车宣传、LED大屏幕宣传、公司视频宣讲、悬挂横幅标语、开设宣传专栏等多种方式,就宪法的法律概念、宪法的性质宗旨、宪法的重大作用、宪法中与广大群密切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讲解和阐述。

百年.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