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学党课 促发展

2018-10-26 10:0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上午,武夷山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良明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滨同志专题党课报告——《加强学习 搞好团结 明确方向 真抓实干在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王滨书记的党课紧紧围绕“加强学习、搞好团结、明确方向、真抓实干,在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这个主题,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联系党的事业和中国人寿改革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中国人寿的改革发展,尤其是全面加强系统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标准要求、提供了方法路径。报告主要集中谈四个方面:第一,加强学习;第二,搞好团结;第三,明确方向;第四,真抓实干。

在学习了王滨书记的报告后,陈良明书记与党员们畅谈学习感受,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联系工作实际,对照王滨书记提出的“加强学习、搞好团结、明确方向、真抓实干”四个方面要求,深入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增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创新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以王滨书记报告为指引,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全身心投入四季度业务收官战,秉承武夷国寿“领先文化”,确保2018年圆满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