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马尾国寿开展“感恩老客户”活动

2018-10-26 10:0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感谢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关爱,10月13日,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在水岸君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老客户”活动,邀请老客户参加家庭户外烧烤活动。尽管天气阴凉,但丝毫未影响家长和孩子们的兴致,大家依旧对这项活动充满了期待。

活动当天,几十个家庭齐聚一堂,由马尾国寿的工作人员为每个家庭送上美味的食物和饮料。桌上琳琅满目的食物,让在场的每个人都食欲倍增。活动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分享美味,品味生活,谈论保险知识,香味弥漫着活动现场,客户们都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收获的喜悦,心情无比激动。

老客户们纷纷感谢中国人寿组织了这次活动,不仅能够让客户享受美食,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乐趣,更是在几个不同的家庭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连连称赞:中国人寿真是“值得托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