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体验认可国寿理赔后主动投保

2018-10-26 10:16: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小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销售的是以保单为形式的保障,蕴含的是公司信用和客户信任。客户认可既来自保险宣传,也来自客户自身体验。客户体验往往是最好的宣传,更能快速赢得认可,消除偏见和短视。最近,德化公司客户庄先生就是在体验了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之后,决定为自己购买保险,获得更多的保障。

庄先生开始对保险并不认可,对保险有着传统的成见芥蒂,认为不可信、不可取。即使身边有认识多年的朋友陈先生在中国人寿从事保险销售工作,并多次向其介绍保险产品,庄先生也没有想为自己购买保险。

庄先生就读幼儿园的孩子参加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组合产品,前不久因支气管肺炎到当地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医疗费用3573.17元。庄先生在孩子出院前电话致电销售人员咨询理赔申请所需材料后,于次日到德化公司申请理赔。德化公司在审核资料完整后于当天就将理赔金汇入庄先生的银行账户。经新农合报销及公司报销后,仅自付218.94元,医疗费用自行承担不到7%,如此高效的保险理赔服务让庄先生开始对保险和中国人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

庄先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仅有新农合保障,并无其他商业保险的保障。他说,正因为有了这次体验,决定为自己购买保险,以解后顾之忧。收到赔款后,他立马主动向公司销售人员提出投保计划,投保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组合产品,保费2140元。他表示,目前经济压力大,等过些年,家里经济条件好些,肯定要再为家人买保险,获得更多的保障。

由此可见,优质的理赔服务是兑现公司承诺、培育良好口碑的重要一环,是赢得忠实客户的最好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