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健康万里行”活动创新打造“保险+运动”模式

2018-10-26 10:14: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莹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拥有健康才是真正的幸福。俗话说,人老腿先老。由于人体2/3的肌肉集中在下半身,所以六十多岁的人可以有年轻人七成的握力和臂力,但下半身力量却只剩下四成。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2年就提出“最好的运动是步行”。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日益增强,步行健身已成为既简单又流行的健身方式。

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仅大力发展保险业务,增强民众保险保障,还积极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采取多种方式助力民众健康,传递健康理念,倡导步行健身的运动方式,推崇健康养生新时尚。同时,围绕国寿1+N服务,一个客户多种服务的前提下,加大承保服务支持,增加销售与客户活动粘性,创新打造“保险+运动”模式。

只要客户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等七款重疾类产品之一,单险种年交保费在6000元(含)以上,即可通过国寿e宝在线报名参与“健康万里行”活动。只需每日坚持步行达标8000步(含)以上,每月达标日累计达到20天(含)以上,即可在达标次日免费获得一份一年期的重疾险,获赠的重疾险与主险的被保险人一致,于获赠下月1日起自动生效。

国寿“健康万里行”活动开展受到公司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好评,认为每日行走不仅锻炼身体,还能获得保险保障,一举多得。VIP客户老李,在接收到众多伙伴的报名邀请链接后,每天不管走到哪儿都将手机带在兜里,深怕步数不够。不仅坚持每日行走8000步以上,还不忘带上老伴一道锻炼。“随着保险保障意识的不断加深,以及绿色环保生活的提倡,如此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老李如是说。 

初心不负、始终如一。中国人寿将继续秉承“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的发展初心,借助“健康万里行”活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健康保障,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