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见证·变迁·传承——我看改革新变化 ——三明国寿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11:3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在重阳节之际组织公司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老干部开展 “见证·变迁·传承——我看改革新变化”主题活动。

   10月17日上午,三明国寿离退休老干部应邀来到公司开展主题活动,市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振川,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魏盈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会上魏盈盈同志向大家展示了公司改革发展变化的照片以及老干部们在公司的工作照片。魏经理从公司工作环境变化、工作形式变化、员工关怀等方面讲诉了公司多年来的发展情况。会上老同志们分别讲诉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我们的老领导赵红颖讲诉了当年送赔款到灾区群众的事迹,老领导刘荣芝讲诉了客服工作的变革,雷明珠同志讲诉了自己在早年在柜台的工作经历等等。参会老党员们分别围绕"改革变化"之主题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寿取得的成就。会上大家还积极献言献策,畅所欲言,感谢公司党委给予的关怀,表达了对公司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的热切期盼。

会议最后,陈振川同志代表市公司党委作了发言。陈总再次感谢老干部们的到来,感谢老干部们的悉心分享,他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老干部的感谢:一是祝福,在九九重阳这个特别的日子,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美满幸福;二是感恩,公司要坚持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老同志是公司发展的奠基人,没有大家就没有今天的发展,再次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三是传承,公司的改革变迁的一砖一瓦都是前辈们的心血,公司要把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也希望老同志们能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同志们能为打造三明国寿最具生命力的精品公司加油点赞。

     座谈会后,我们的老领导巫益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公司多年来的保单变迁,讲诉了保单的演变,保单传输运送方式的变化,从保单讲述公司不断规范完善的历程等,与在场的老干部及同仁一起回顾见证了公司的改革发展变迁,大家都感叹了公司的发展,感慨时代变迁,感受到了公司飞速发展带来的喜悦,感怀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爱司的情怀,展现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三明国寿将坚持秉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关怀工作,与老干部们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