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送温暖公益活动

2018-10-24 10:5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30日上午十点,漳浦支公司在区经理的领导下,满载着百年人寿的关爱前往漳浦县英山村开展“送温暖”公益活动。上午十一点到达目的地,当地村委对百年人寿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此公益善举表示高度认可。

志愿小组在当地村委的带领下对孤苦老人进行慰问,慰问中得知70多岁的王大爷是一名老革命,子女长期外出打工,他孤身一人,家里环境又十分简陋,生活用水也十分不方便,志愿者们在送上慰问物资之后,便主动帮王大爷干起了家务活,帮忙打扫并整理家里卫生的同时还帮老人提满了两大缸的生活用水,并帮他解决了部分生活困难,这一系列举动引得老人让老人十分感动,连声道谢。紧接着我们来到另一户孤寡老人刘奶奶家里,奶奶今年85岁了,身体还算硬朗,可是腿脚不方便,丈夫早逝又没有子女,多年来一直以四五百元的低保费用来维持生活,志愿者们十分心疼刘奶奶,积极的帮刘奶奶干起家务来,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并贴心的帮老人揉搓腿脚以缓解老人的疼痛。虽然都是小事,但是足以表达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戴。接下来志愿者还对当地5个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乐观、健康的生活,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给他们送上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事后,志愿者还与当地村委以及当地贫困家庭合影,为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拉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的实际情况,为接下来更好的进行定点帮扶做好准备,在今后的公益活动中,将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用不同的扶贫方式,确保扶贫成效。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始终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坚持弘扬公益精神及传统文化道德。

 

标签: